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十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20221021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于博学楼B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

图片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季丽华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图片

活动第二项

邵玉霞同志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图片

活动第三项

王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前两章,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党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图片

活动第四项

王珊珊同志领学曾杰毅先进事迹,湖南省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涌泉特勤站站长曾杰毅,入职19年来,他参加各类救援1300余次,抢救遇险群众380余名,他直面烈火、无惧洪水,始终冲锋在抢险救援第一线,在水火淬炼中向险而行、一往无前。

图片

活动第五项

王义全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艰难背景下,依旧坚持独立自主,维护国家主权完整,通过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等精神最终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奋斗历程。

图片

活动第六项

集体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四课。

图片

活动第七项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牟海东同志的带领下分享、交流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传递的精神。

图片

活动第八项

缴纳10月份党费。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以此次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发挥了支部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度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与优秀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供了学习平台、榜样力量与前进路径。新的起点,意味着新的考验,也蕴含着新的希望,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干部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