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2-31 点击数:


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2月7日在线上召开关于接收马彬、赵之政、金鹏辉、吴广飞、吕莹、邢蔚宣、杨志强、姜科宇为预备党员的接收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牟海东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本年度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共接收预备党员8人。首先,牟海东同志宣读学院有关文件。随后,马彬、赵之政、金鹏辉、吴广飞、吕莹、邢蔚宣、杨志强、姜科宇8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的情况,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

 

 

 

 

 

 

 

其次,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8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本人对吸收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并表明是否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经汽车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匿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马彬、赵之政、金鹏辉、吴广飞、吕莹、邢蔚宣、杨志强、姜科宇8人为预备党员。

 

八名预备党员在邵玉霞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庄严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葛伟书记进行了总结:嘱咐大家不光在行动上入党,也要从思想上入党,同时不断学习党的知识,真正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全面发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