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二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2023年2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党建办公室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

王猛同志领学《学习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激励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

活动第三项

牟海东同志领学《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精神。习近平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前进,不断实现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

活动第四项

王义全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遵义会议内涵》。从遵义会议开始,党独立自主地解决中国革命和党自身的重大问题。这是中国共产党由幼稚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

活动第五项

邵玉霞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坚持党中央组织的领导,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由中央政治局召集,每年至少举行一次,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报告工作,接受监督。

活动第六项

集体观看学习《发现榜样》。

活动第八项

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八课。

活动第九项

缴纳2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