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2023年4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项

王珊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第三项

王义全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大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活动第四项

邵玉霞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长征精神内涵》长征的胜利,是革命理想信念的胜利。

 

活动第五项

王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发现、培养和推荐他们中间的优秀人才,鼓励和支持他们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活动第六项

牟海东同志讲述榜样故事之“汽车工程系优秀辅导员--王猛老师”。

 

活动第七项

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四十课。

 

活动第八项

缴纳四月份党费。

此次党员活动日,进一步强化了支部的政治建设,提高了老师们的党性修养,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在今后的教育中,渗透党史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育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