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2023年5月19日,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

王猛同志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第三项

郭延鹏同志领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第四项

牟海东同志对本期所有的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讲述党课。以黄继光同志的英雄事迹,为我们定格了对英雄的永恒记忆,把英雄精神化为红色基因,融入血液、植入骨髓,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用鲜血换来今天美好的生活,我们必须铭记革命历史。

活动第五项

王伟同志讲述榜样故事之“汽车工程系优秀教师--邵玉霞”。邵玉霞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模范履行教师职责,热爱学生,团结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教育、教学,成效显著,是一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活动第六项

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一课。

活动第七项

缴纳五月份党费。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