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员党内政治生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2023年6月23日,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

王珊珊同志领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活动第三项

邵玉霞同志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人民至上论”,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人民幸福论”。

 

活动第四项

王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内严格禁止用违反党章和国家法律的手段对待党员,严格禁止打击报复和诬告陷害,违反这些规定的组织或个人必须受到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的追究。

 

活动第五项

牟海东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西柏坡精神》。西柏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伟大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既一脉相承,又有创新发展。

 

活动第六项

邵玉霞同志讲述榜样故事之“国家优秀教师--张桂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张桂梅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用爱心和智慧点亮万千乡村女孩的人生梦想,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活动第七项

观看学习《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活动第八项

观看视频《我和我的党支部》。

 

活动第九项

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41课。

 

活动第十项

缴纳六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汲取了新知识、精神上得到了放松舒缓,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党员活动中,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总结经验,开展更多寓教于乐、寓教于趣的党员活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