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切实做好年度总结工作,2024年1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 C501 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军辉、党总支副书记牟海东、学生科副科长王猛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牟海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猛老师总结了本年度的学生会工作,并对此给予了肯定与赞扬,而后表示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做好系部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认真复习,争取于期末考试中拿到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随后,孙军辉书记再三强调考风考纪,向同学们提出“认真考试,绝不触碰考试纪律底线”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可以把在校园生活中的收获与父母多交流,在学期结束后做到把在校内的变化带回家庭,把培养的优良习惯坚持到底,让父母切实感受到自己在学习、社交等方面的重大进步。

此次会议,增强了汽车学子们的执行力,也使学子们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鼓舞着学生干部们坚持尽其所能地为同学们服务,脚踏实地,同时不落下课程,积极进取,争取在新一年度中取得良好成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