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于2月23日上午在汽车系党建办公室召开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霍雷刚主持。

 

霍雷刚带领第二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新质生产力的概念、内涵、要义,指明了新发展阶段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决定性力量,明确了我国在重塑全球竞争新优势的关键着力点,为我们准确理解新质生产力的基本特点、形成逻辑和重大实践意义提供了思想指引。霍雷刚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抓住了当前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为中国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霍雷刚向支部党员讲述了张思德同志的英雄事迹,号召支部党员向张思德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霍雷刚表示,张思德用行动履行了“为了人民,为了革命,要敢于献出自己的一切”的承诺;用生命实践了“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入党誓言。在和平年代,党员教师更应该发扬张思德精神,爱岗敬业,不讲条件,不计报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凭过硬本领,助推系部工作稳步向前。

 

会上,支部党员热烈讨论,张思德同志的事迹将会激励、培养和造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堂堂正正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做一个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人,做一个实现自己生命价值的人,最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