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2024年3月15日,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项

落实“第一议题”,开展理论学习。郭延鹏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活动第三项

邵玉霞同志领学学习《党章党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历史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活动第四项

王珊珊同志领学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抗美援朝精神”内涵》。我们要悉心体悟抗美援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深厚意蕴,拥抱从那历史深处穿透而来的精神之光。

活动第五项

牟海东同志领学“发现榜样”—“汽车工程系优秀辅导员--邵玉霞”。

活动第六项

缴纳三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真正让党员动起来,支部活起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