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红旗随风飘扬 彰显青春力量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夏日的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沐浴晨光,迎接美好的期望。在六月的初夏中,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于6月13日参加了新一周的升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朝阳,全体同学立于升旗台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汽车工程系的同学们整齐列队、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这一刻,热血在国旗下沸腾,这一刻,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随后,我系学生代表滕明鑫同学在国旗下发言,他呼吁同学们在学期的最后一周,在紧张的备考阶段能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计划,不让时间白白流失,及时复习回顾,能得以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参与成员的爱国热情,还加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鼓舞了同学们,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去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在此,衷心预祝各位同学在考试时取得好成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