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 不负韶华|汽车工程系辅导员助理训练进行时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培养一批“纪律严明,素质一流、能力强劲”的辅导员助理,带领新生培养纪律意识和坚强毅力,自2022年5月22日起,汽车工程系进行了新生辅导员助理的体能训练。

 

在培训和训练期间,同学们利用了大量业余时间,无论是晨间还是夜晚,甚至是冒着高温酷暑,他们都在坚持训练,汗水一次次湿透他们的衣衫他们毫无怨言。他们是团结的集体,是坚强的集体,是可敬的集体。

所有同学每天认真练习军姿,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敬礼等军训动作,经过几天的训练,同学们的军姿日渐挺拔,步伐日渐整齐,口号也越来越响亮,没有一个人喊累,也没有一个人放弃训练而退出。

辅导员助理,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他们既是老师的好帮手又是新生的知心好朋友。本次辅导员助理的选拔,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实践平台,有利于新生开学进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