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创业筑梦——汽车工程系大学生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赛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2022年6月15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赛选拔。

 

我系参赛人员首先观看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会议对此次比赛的的目标和任务以及比赛流程做了详细介绍。

 

比赛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创意构思与作品,他们声音洪亮,语气沉稳。在答辩环节,各项目负责人沉着冷静的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展现出了汽车学子的别样风采。

 

答辩过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牟海东老师对各创业项目进行认真的评价,为各团队项目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改进思路。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与竞争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汽车工程系将持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比赛开展,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