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教育并引导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相关知识,端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动机,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2023年4月11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A603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本节党课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朱明发开讲。

 

在课堂上,朱明发书记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我们党在艰难的时代背景下一步一步的建成中国共产党的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血泪史,有无数位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是一部成长史,即使经历过无数挫折,仍然能够成长与壮大;是一部发展史,它是从“星星之火”发展到“可以燎原”的态势。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一定可以实现共产主义。

 

通过朱明发书记的讲述,我们深刻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百年奋斗历程,加强了学员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并加强了学员们对党史的学习教育,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