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四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4月12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A604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四课: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次课程由汽车工程系辅导员王猛老师主讲。

 

课上,王猛老师从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持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以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教导我们在学校里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初心”不变,正值青春要拼搏奋斗。教导我们要坚持共产党员的标准,实现自身的价值,让青春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要用艰苦奋斗磨砺人生的本色,争取早日入党。

 

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也必须端正入党动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学们不仅要牢记于心,更要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下去。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