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对象——谷峄辰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谷峄辰,男,汉族,山东省济宁市人,2003年6月出生,汽车工程系第十五届学生会秘书部部长,202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一班纪律委员。2023年5月列为党员发展对象。

 

主要事迹

严于律己 勤奋好学

他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地拼搏奋斗,在学习上,他从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认真严谨,持之以恒是他一贯的学习态度;追求完美,超越自我是他一直的处事作风。

 

脚踏实地  精益求精

在学生会工作期间,他积极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工作一丝不苟,按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在平时的学习中,他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按时完成作业和老师所布置的各项任务。学习成绩排名位列班级前茅,每天坚持学习强国,至今学习强国总分已达两万余分。

 

恪尽职守 孜孜不倦

  2022年11月,谷峄辰在投身防疫一线的同时完成38期发展对象所需要的各项材料,保证了工作的速度和质量,从而使这项党务工作按时有效的完成。2022年12月,需要收集2022年整年汽车系第一党支部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和重大会议,在老师的安排下,谷峄辰仅用时一个星期就完成了任务。

个人荣誉

2022年4月荣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2年4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疫情阻击战中荣获“最美志愿者”

2022年11月在山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志愿者”

2022年11月在“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荣获“优秀者愿者”

2022年12月在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赛荣获“三等奖”

2022年12月荣获一等“优秀大学生奖学金”

2023年2月在消防志愿服务活动中荣获“优秀消防志愿者”

2023年2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十佳”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勤俭之星”

2023年3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绘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年3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法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年5月被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