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对象——陈文帅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陈文帅,男,汉族,山东省潍坊市人,2003年3月出生,汽车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汽车工程系202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班班长。2023年5月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

陈文帅自2021年入学以来逐步向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这个目标努力,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先后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每天坚持打卡学习强国APP,积极参加系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并获得奖项。

主要事迹

陈文帅同学在大学期间不断提高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一些难题,大学生党员最根本的要求就是为人民服务,做生活中的榜样,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奉献爱心,拥抱真情”,他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一些志愿服务活动,如三下乡活动、创城等活动,在抗击疫情中,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获得“优秀志愿者”“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等称号,并多次参加德州消防志愿活动,他觉得大学就是一个充分展现个人能力的舞台,是学生追求向往的象牙塔,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并努力克服战胜。

 

个人荣誉

2022年12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年7月积极参与共青团潍坊市委组织实施的“返家乡活动”荣获优秀志愿者

2022年4月在第十三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寓文化节内务比赛中荣获“优秀内务标兵”

2022年4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评优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2年4月在抗击疫情中被评为“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

2022年11月在“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022年11月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023年3月在第一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消防演练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消防标兵”

2023年2月消防志愿服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消防志愿者”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