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陪伴 守护成长——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在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彰显生命价值,2023年5月20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生活区假山举行“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新颖的活动设置方式和小奖品,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和动力,完成全部挑战之后,带着盖满章的卡片去奖品领取处换取属于自己的“战利品”,同时也希望这些“战利品”在生活中更能使同学们拥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灵,勇敢接纳生命中的所有顺境逆境喜怒哀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缓解了在校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意识到热爱生命,积极生活,悦纳自我,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对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有目标、有自信地投入学习生活中,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同学们健康成长,为同学们的青春护航。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