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苦练技能---汽车工程系技能大赛训练进行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和竞争意识,展示阶段性教学成果,同时为丰富汽车工程系学生校园生活,充分展示学生的技能,培养动手实践的兴趣,构建我系良好的技能比拼氛围,同时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我系各项技能大赛工作紧锣密鼓的准备着。

 

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指导老师对竞赛中的每一个细节进行强调和细化,集训同学反复训练,理论和技能齐头并进;指导教师精心准备实训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有计划地让学生定量进行作品展示,对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由此保证训练效果。通过定期组织模拟测评,检测学习效果,提升参赛人员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基础。

 

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得到的,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大概也只有他们自己能够知道,通过刻苦训练,选手们的技能水平有了明显提高。目前,全体参赛师生在细节上再进行打磨,力争在技能大赛中取得更理想的成绩,加油!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