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片,大心意——汽车工程系“5.25”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心理健康格言征集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提升自我调节情绪的能力,总结人生成长经历中的心灵感悟,汽车工程系开展“5.25”心理活动月心理格言征集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用真挚的文字传递自己对生活的美好期许和温暖记忆,在一折一叠的拼接贴合中采拾趣味,通过书写心理格言来疗愈自己的心灵、放松自己的心情,为心理健康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书写文化特质的舞台,引导同学们正确的看待心理健康,使同学们进一步重视心理健康,提升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为成长为高素质技能人才筑牢心理健康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