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快乐成长——“5.25心理健康节”用心爱自己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取谐音“我爱我”,意在提醒大学生关爱自我心理成长,促进自我身心健康,2023年5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举办“笃定信心 勇毅前行”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汽车工程系学生科科长牟海东,辅导员邵玉霞老师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牟海东老师讲到,希望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热爱生活,懂得自信与责任;在理解中进步,学会宽容,懂得仁爱和包容;在感恩中前行,敬畏生命,懂得奉献与收获。随后由邵玉霞老师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一  

      健康知识大赛

 

 

 

活动二

飞盘 飞不被定义的盘

 

 

 

活动三

      达芬奇密码

 

 

 

 

 

 

活动四

      你画我猜

 

活动五

      听歌识曲

 

活动最后,为游戏获胜的班集体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笃定信心 勇毅前行”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同学们的笑声中正式落下帷幕。

 

大学是你们吹响青春号角,实现人生理想的起点,在这里,你们要开始独立面对现实生活,自主解决人生难题,而良好的心理健康观是大家成长成才的关键。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拥有快乐的心灵和多彩的青春,能够健康、顺利、开心地度过大学生活,书写人生最华丽的篇章。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