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模范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团员青年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202351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1教室召开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的有汽车工程系学生科科长牟海东、副科长王伟以及各班获奖团员干部、团员代表。

 

活动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活动第二项

牟海东老师与王伟老师为此次表彰大会致辞。首先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应当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在新的发展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二、希望广大青年砥砺品德修养,唱响文明礼仪之歌,要不断锤炼意志品德,提高思想修养,完善人格品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拼搏进取的优秀人才;三、要砥砺奋斗,主动地去承担,积极地去应对,谱写无愧于自己的青春乐章,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活动第三项

宣读获奖人员名单,由牟海东老师和王伟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第四项

最后,牟海东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的初心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汽车工程系做出更多杰出贡献。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为同学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同时也为汽车学子们树立了坚强的榜样,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了"五四"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以传承红色血脉为己任,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承载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