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19级五年一贯制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学任务和就业工作精神,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顶岗实习,帮助毕业生能更好的面对未来的工作,2023年5月6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2召开2019级五年一贯制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王义全,辅导员王猛老师以及2019级五年一贯制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猛老师详细讲述了顶岗实习的相关内容和要求,重点提到了实习的相关考核及注意事项,让毕业生们对顶岗实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王猛老师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实习态度,在实习实践中学为所用,为将来的就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接着,王猛老师通过实际案例给大家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防盗、防骗、防溺水等几方面进行了实习安全专题教育,遵循学生自愿的原则,组织家长、学校、企业签订三方协议。最后,王猛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迎来光明的前景。

 

此次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加深了2019级五年一贯制毕业生对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为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