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强国 技能成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舞龙舞狮队参加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加快提高学校发展质量,真正让职业教育香起来、亮起来、活起来、强起来,5月13日,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德州市启动仪式暨职业教育宣传展示活动在德州市中心广场举行,我校汽车工程系舞龙舞狮队参加本次活动,为职业教育活动贡献职教力量。

 

活动现场,汽车工程系舞龙舞狮队以饱满的精神展示了龙狮风采。舞狮绝技动作行云流水,舞龙成员手舞长龙如蛟龙出海,不是真龙胜似真龙,展现了德职学子知难而上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舞狮和舞龙来到孩子身边和孩子们进行互动,让大人和孩子们可以近距离感受龙狮的妙趣,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们切实体会到了职业教育“人人出彩,职教强国”风采、加深了市民对我校的了解,增强了对职教强国的认同感,同时也对提升学校职业教育适应性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