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团总支2023年上半年新团员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充实汽车工程系团员队伍,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掌握更多的团知识,增强团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建立向团组织靠拢的意识,2023年5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举行2023年上半年发展团员团课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牟海东老师主持。

 

开课仪式上,牟海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共青团与青年大学生的关系、团课开展的必要性和要求以及系部团组织设置等方面的内容。牟海东老师希望广大入团积极分子以参加团课培训为契机,主动学习团的历史,明确团员使命,利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提升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增强综合素质,将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时代大任,用实际行动向团组织靠拢。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辛亥革命》,学习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缅怀革命前驱。通过这部影片,同学们不仅认识到辛亥革命是一座历史的灯塔,为中国开辟了崭新的道路。也了解到在辛亥革命中英勇奋斗和壮烈牺牲的志士们,是永远值得我们中国人民尊敬和纪念的,同时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团课开班仪式,加强了青年学生向团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也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