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收看防欺凌警示片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预防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增强学生安全法律知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2024年3月20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各班级进行观看“预防校园欺凌”主题视频。

在视频中,主持人结合具体事例,通俗易懂地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欺凌、校园欺凌有哪些类型、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怎样预防欺凌,引导学生正确辨认并妥善应对校园欺凌,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的同时,增强学生法治观念。

此次观看“预防校园欺凌”视频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园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到反对校园欺凌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友善的校园环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