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薪火相传——汽车工程系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日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汽车学子深刻认识和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7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月红色教育并观看“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专题课程。

视频中,主持人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雷锋没有惊天动魄的英雄故事,却是亿万人民学习的典范,他公而忘私,舍己为人,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雷锋精神”不但影响着那个年代,还影响着我们的今天和未来。

雷锋精神是一种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及爱国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为国家和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