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动车组检修实训设备展开预验收工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20211017日汽车工程系动车组检修实训设备展开预验收工作,为了确保项目质量特邀济南铁路局职教科科长李志毅莅临指导验收。

1017日上午李志毅老师来到汽车工程系动车组检修技术实训场地,对动车组模拟驾驶、转向架、动车塞拉门、车顶受电弓等一系列设备在安装使用以及功能展示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志毅科长说到,要实训就要模拟到真车,完全按照真车的设施来,完完全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真车的样子,便于后续的实习与工作。

验收工作结束后,李志毅老师对汽车工程系动车组专业的同学进行宣讲工作,李志毅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复兴号(CR400)高铁列车的一系列课程内容。

最后李志毅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上的工作经验,他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先进文化知识,创新中国铁路建设,熟悉自己的专业知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用这些实训设备来强化自己的专业能力并为以后的铁路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汽车工程系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