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赴庆云县和乐陵市进行访企拓岗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为了解县域企业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我系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以及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服务区域经济的潜力,2023年8月29日,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教研室曹志坡老师跟随校领导赴庆云县和乐陵市进行访企拓岗。

 

走访的企业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原材料研发、生产及回收梯次利用,汽车生产线用工业机器人设计生产等业务。走访的企业包括: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大国重器自动化设备(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亿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长信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

大国重器自动化设备(山东)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长信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走访对庆云县和乐陵市产业发展有了深入了解,也为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供了新思路,为我系专业精准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