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汽车工程系开展青岛宝丰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高效“双向选择”平台,2023年11月3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1开展青岛宝丰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活动。汽车工程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丰均副总经理围绕着“铁路情”、“车辆情”、“安全情”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李副总在宣讲过程中着重强调了“安全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保障好安全,才能够推动铁路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副总分别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培养等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青岛宝丰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有了详细了解。活动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衔接,人才素质要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遇等问题与李副总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副总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明确清晰的择业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正式拉开了汽车工程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选择序幕,下一步汽车工程系将陆续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进校园宣讲招聘,为我系2024届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实现高质量就业。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