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汽车工程系赴青岛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2023年11月2日至3日,汽车工程系在孙军辉书记的带领下,一行3人赴青岛宝丰轨道车辆服务有限公司、青岛中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期间,我系调研小组,先后到青岛宝丰轨道车辆服务有限公司动车组日常检修生产现场和青岛地铁检修作业现场、青岛中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动车组高级修作业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与两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

我系与企业就下一步开展订单班培养、学生就业分配、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拓宽了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学生就业范围,为该专业学生实习和实现学生优质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汽车工程系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了解行业企业的发展新情况,努力实现学生优质就业。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