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23年下半年科研与技术服务推进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8-29 点击数:

2023年7月5日,汽车工程系在党建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科研与技术服务推进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艾锋主任传达了学校科技处科研与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根据科技处31729工作思路,科研与技术服务与办学质量考核对接、与职业教育本科专业标准对接、与双高计划建设标准对接,以学校十大平台统领,7项重点工作29项具体任务。艾锋主任强调下一步充分发挥一个中心两个技术服务团队的职责,鼓励教师们积极深入企业,开展高水平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今年我系需完成100万左右的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任务,老师们在走流程时多向有经验的同事学习交流,避免走弯路。

 

艾锋主任最后就教师暑假企业实践、教师外出培训、实训中心大赛筹备、实训室搬迁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科研与技术服务会议再次为全体教师本年度科研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体教师也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科研攻关,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圆满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