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实训室管理员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为更好实现实训室管理精细化,汽车工程系于8月30日在党建办公室召开了实训室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艾锋主任主持,教研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实训室管理员参会。

 

艾锋主任从实训室管理员的权利和责任强调了九个意识:

1、5S意识,让自己有成就感,让使用者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

2、安全意识,让自己心里踏实,让学校各级领导放心,让师生家属安心。

3、记账意识,让资产往来有道,让事件有序、可查。

4、盘点意识,让资产账物相符,不用背负交接时的查账压力。

5、维保意识,让设备能正常使用,让使用者能充分利用实训室。

6、规矩意识,倒逼使用实训室的老师心存敬畏,心存配合的态度。

7、分工意识,让自己分身有术,精力有余。

8、检查意识,让使用者的问题得到及时纠正,让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消除。

9、兜底意识,经常曝光记录最突出的问题,让不守规矩的人脸红。

 

各管理员根据自己所负责实训室的现有状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思路和规划。本次会议是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为下一步系部实训室管理提升提供理论支撑。下一步,系部将组织实训室管理员赴其他实训室管理先进系部学习取经,实现我系实训室管理有质的突破。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