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荣获山东省第二十届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8月22日—8月24日,第二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汽车工程系选手霍启飞、杨晨代表学校参赛,在指导老师高海云、吴汉卿的指导下与来自全省各本科、高职院校的200多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竞赛决赛评审流程分为实物问辩评审和会场答辩评审两个环节进行,上半场两位选手通过大赛会务组统一安排的实物问辩评审,作品在取得靠前名次后,顺利进入了下午的会场答辩环节,下半场的会场答辩评审,两位选手通过了PPT讲解环节与评委提问环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提高了师生的专业水平和技能操作水平,切实践行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通”的教学改革理念,充分展示了德职师生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的精神,也为学院的发展添光溢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