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获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一等奖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近日,未来领袖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决赛在山东建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汽车工程系参赛队,在牟海东、王新两位老师指导下,两个项目成功突破重围,进入决赛!经过参赛选手刘耀泽、朱传鹏、石鑫宇、李兴宇、马高见、赵成一六位同学齐心协力,两个项目均获得一等奖!其中参赛项目基于转盘式的智能加工设备获得高职组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部门主办,山东建筑大学等部门承办,大赛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号召,在青年学生间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大赛面向山东省各大高校展开。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较好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汽车工程系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聚力、赋能强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