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建档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全面做好汽车学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建档工作,严格执行教育精准扶贫各项要求,做好“一个不多,一个不少”的资助工作,2023年9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召开2023秋困难生建档会议。汽车工程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邵玉霞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邵玉霞老师着重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的重要性,要求各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班会,组织班级学生阅读相关文件,在班级开展贫困认定工作时要贯彻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对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并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解了国家资助相关政策,强调要实事求是落实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位有所需的同学能有所得,让资助之光照亮汽车学子前行之路。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建档工作的流程与要求,加深了各辅导员对该工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保障了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为汽车工程系贫困建档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