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差额评审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发挥奖学金激励引领作用,彰显汽车学子的榜样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学风氛围。2023年10月17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2023年秋国家励志奖学金差额评审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牟海东,学生科副科长王猛、团总支副书记王珊珊、辅导员邵玉霞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参与评定的同学依次进行自我展示,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收获,社会实践,竞赛获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讲解,他们以流利的语言和精炼的逻辑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斐然的综合素质和卓越个人品质,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此次评审工作全程秉持着公平公正原则,体现了汽车工程系对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高度重视。本次评审会议的召开,切实发挥了奖学金促进典范引领的作用,有利于激发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推动学风建设,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基础。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七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