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秋季困难生认定系部评审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保证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 使贫困生认定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召开了秋季困难生认定系部评审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 牟海东书记指出辅导员(班主任) 要全程参与认定工作, 认真监督、落实本次认定工作。

会议过程中,各辅导员(班主任)对我系申请助学金的同学们进行了逐一审核。总人数为177人,其中高职同学为172人,技工学籍5人。老师们在对各个同学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后,经过商讨决定,特殊困难同学50人,其中8位同学因家庭实际情况和班级评分分数不达标,进行了降分处理;困难学生40人,其中9 位同学因为班级评分过高,和所提供材料不相符进行了降分处理;一般困难学生65人,6名同学所提供材料不足困难档次,降为一般困难。

我系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加强对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与诚信教育的力度,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度,切实执行“精准资助”政策,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把好每一个环节,让教育资助切实惠及更多的困难家庭,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功效。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