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2023年度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承诺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为有效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校有关资助政策,做好学校各项资助工作,确保资助工作零失误、零违规、零追访,维护国家资助政策的严肃性,促进教育公平,2023年12月21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座601召开2023年度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承诺大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牟海东、辅导员尚倩倩及全体受资助同学参加,此会议由汽车工程系文体部干事田欣主持。

会议伊始,尚倩倩老师宣讲评议流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评议过程的基本原则,保证每位真正需要助学金的学子能受到国家资助,尚倩倩老师的宣讲发言让受资助者认识到了资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增强了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

随后,由汽车工程系受助同学代表张庆瑶同学做出承诺:作为受助学生,衷心地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学校和老师,要倍加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最后牟海东书记给各位同学强调校规校纪,并在大会上表示:助学金是学校为资助贫困生和优秀生而设立的重要资助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每一份资助,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刻苦,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我系全体获取资助的学生签订助学金发放承诺书。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奖助学金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奖助学金使用观念,希望受资助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努力,勤奋学习,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