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开,感恩资助|汽车工程系组织“励志公益大扫除”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强化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在接受国家、学校和社会的关爱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关心他人,充分调动学生参加义务劳动的积极性,实现“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2023年12月11日晚自习,汽车工程系学生会权益部组织系部受资助学生在博学楼6楼开展“励志公益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提前分工、各司其职,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携带着分发的扫帚、抹布等工具对博学楼6楼进行了清扫工作。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每一处卫生死角都进行了彻底地清理。经过同学们的齐心协力,汽车文化走廊被打扫得焕然一新。

国家资助政策助学圆梦,筑梦腾飞。作为在国家助力下茁壮成长的学生,同学们更应牢记使命、不忘担当,享受一分优待,承担一份责任,以劳动扬人生之帆、点生命之光,用实际行动去成就更好的自己,去回馈国家与学校,去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的社会环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