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2022年5月12下午,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B座601党建办公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艾锋主任在会议上强调了以下几点:

1、监考教师务必要按照学院规章制度监考,避免出现提前交卷离场的情况。

2、保证考试成绩的真实性。保证卷面可得分数的真实性,且试卷录入时不能随意更改成绩。

3、端正考风考纪。发现作弊的考生,一定要通过曝光台曝光,保证考试严肃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监考老师及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危机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也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