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吉星莅临汽车工程系传达学校学生安全会议精神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我系安全稳定管理,提升我系安全水平。9月27日,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吉星莅临汽车工程系传达学校学生安全会议精神,汽车工程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系部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周吉星主任首先传达了国庆放假时间和放假期间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安排工作,尽量避免突发情况的发生。

随后提到近段时间高校事件层出不穷,应对此提高警惕。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要做好应急预案,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及时安抚学生不正常情绪。同时要加强对舆论平台的管理,不议论,不转发,不跟贴热点话题。

 

此次会议有效提高我系学生管理人员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汽车工程系高质量发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