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更好开拓专业教师视野和提高专业技能,1022日上午,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B601召开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与山东巴伐利亚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共同举办,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吉星,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北京、甘肃首席代表Alexander Birlr(刘小熊),山东巴伐利亚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德方项目办公室主任袁东升,山东巴伐利亚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驻山东代表处副主任、培训专家冯春军以及汽车工程系副科级以上干部。本次会议由周吉星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周吉星主任对参会的三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参会人员。



会议第二项,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致辞。


会议第三项,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北京、甘肃首席代表刘小熊先生致辞。

会议第四项,由学员代表徐盼盼老师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可以使受培教师进一步了解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掌握专业教学特点、教学方法和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掌握该专业的新知识和关键技术技能,丰富实践经验,掌握规范的智能网联汽车检修方法,明确智能网联汽车制造及服务生产相关企业的岗位操作规范,以达成提升“双师”素质的目标,同时也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