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专本贯通专业本科阶段学习与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邀请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机械设计教研室主任刘建泽副教授来校开展了“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答卷”为主题的本科阶段学习与考研指导讲座。

为有效指导2022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2”专本贯通专业学生转段后的学习,使该专业学生提高本科阶段学习的针对性,同时为学生本科毕业后继续考取研究生打好基础,汽车工程系组织了本次讲座。

期间,同学们通过与刘主任的交流与互动,对本科阶段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下一阶段的学习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和初步规划。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据悉,刘主任已多次来校为该专业学生开展讲座,对学生转段后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