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汽车营销大赛线下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2023年12月27日-2024年1月7日,汽车营销大赛工作室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地下车间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汽车营销大赛工作室由苑萌萌、姜菲菲、袁秀珍三名指导老师、刘涢龙、魏彪两名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以及汽车专业30余名2023级学生组成。工作室旨在让学员学习汽车专业基础知识、汽车销售流程、汽车营销策划、直播说车、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保险理赔等相关知识,同时为202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储备培育参赛选手。

培训前期,苑萌萌、姜菲菲、袁秀珍三名指导老师和刘涢龙、魏彪两名参赛选手共同商讨动员选手方案及工作室训练计划。

培训期间,由指导老师把握主线,以刘涢龙、魏彪两名2023年参赛选手为主,向同学们展示汽车营销各子赛项的流程以及赛项规程,让同学们对汽车营销赛项有一个整体认识,从而提高同学们对汽车营销专业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础,为2024年的校内选拔赛做好准备。培训过程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认真听课,积极向学哥学姐请教问题。

汽车营销工作室的成立,旨在增加学生的专业兴趣,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工作室成员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工作室训练计划训练,不断积累汽车营销专业知识和提高汽车营销专业技能。工作室将定期组织小组对抗赛,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进,争取202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汽车营销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