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初中起点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温馨提示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30 点击数:

一、五年制第一批次录取情况

我校五年一贯制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看拟录取公示(https://zsxxw.dzvc.edu.cn/info/1009/1831.htm),录取公示期:2022年7月9日-11日18:00。7月11日18:00前,自愿放弃入学资格的考生由家长陪同,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中考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科办理退档手续。公示期满,学校将向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二、后续初中招生工作

由于今年是第一次出现五年制填报在前、高中录取结果公布在后,不少考生错过了五年制第一批次志愿填报,随着德州市高中录取结果于今天(10日)公布,考生咨询增多。后续可选择两种方式报考我校:

1.五年一贯制第二批次志愿填报

考生可于7月21-22日到各县市区教育局招办指定的地点填报五年一贯制第二批次志愿,我校第二批次计划预计将于20日左右公布。

德州市县(市区)招考办志愿填报地点及咨询电话

县市区

志愿填报地点

德城区

德州市第二职业中专办公楼

陵城区

陵城区第四中学(第一批次);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三批次)

宁津

宁津县第一实验中学(第一批),宁津县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批,第三批)

庆云

庆云县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

临邑

临邑五中(第一批次);临邑县教育和体育局(第二、三批次)

齐河

齐河县教育和体育局

平原

原光明幼儿园院内

夏津

考生中考报名所在学校(第一批次);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三批次)

武城

武城县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

乐陵

考生中考报名所在学校(第一批次);乐陵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三批次)

禹城

禹城市中央创新区实验小学(第一批次);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招生办(第二、三批次)

2.三年制中级工

今年开设建筑施工、汽车维修、烹饪三个专业,每个专业计划限额40人。由考生本人在7月12日-13日,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2022年德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及身份证到德州市技师学院润德楼一楼大厅报名,学校根据考生语文(含传统文化)、数学、英语(含听力)、体育四科总成绩和报考志愿,按照各专业计划限额,遵循高分优先录取的原则录取。考生在校学习期满可参加职教高考(春考)或单独招生考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