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2019年五年一贯制大专填报志愿温馨提示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一、录取工作进程

7月10日,德州市教体局公布初中毕业生高职高师志愿填报资格线。

录取工作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7月12-14日,考生填报志愿。

7月16日-18日学校官网公示拟录取学生名单。

7月18日前,自愿放弃入学资格的考生持中考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到学校招生科办理退档手续。

7月19日,学校向市教育局上报第一阶段录取信息。

第二阶段

7月22日,市招考办公布招生院校缺额计划。

7月23-24日,考生填报志愿。第一阶段已录取考生不得再次填报志愿。

7月26日-28日学校官网公示第二阶段拟录取学生名单。

7月28日前,自愿放弃入学资格的考生持中考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到学校招生科办理退档手续。

7月29日,学校向市教育局上报第二阶段录取信息。

第三阶段

8月2日,市招考办公布招生院校缺额计划。

8月3日,考生填报志愿。已录取考生不得再次填报志愿。

8月5日-7日,学校官网公示第三阶段拟录取学生名单。

8月7日,学校向市教育局上报第三阶段录取信息。

全部录取工作结束后,学校按照市教体局提供的录取信息,8月13日前寄发录取通知书,录取考生按照通知书要求到校报到入学。

二、志愿填报

由考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及身份证到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指定地点办理志愿填报手续(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的考生到德城区招考办指定地点)。考生志愿填报成功后,不得修改招生院校和专业信息。市教体局根据考生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含传统文化)、数学、英语(含听力测试)、体育四科总成绩和报考志愿,按招生计划由高分到低分向我校投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