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招聘会

作者:吕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5月26日与我系合作的多个企业,(吉利、传祺、斯柯达、金车汽贸、念车汽车服务)在我校博学楼C座601教室对毕业生进行企业岗位招聘宣讲。

此次活动是汽车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招聘活动。企业也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优势、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信息。

宣讲活动结束后,汽车工程系学生与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有意向的学生向企业投递了简历,企业将择机集中开展考核面试。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目前我系毕业生就业总体趋势向好,我系还将继续努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加快推进政策落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质量更高的就业服务,尽最大努力促进我系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他们在各行各业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