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工作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30 点击数:

为落实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调度视频会议关于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部署,即日起至7月15日前,请各系部对所属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开展全面自查,自查内容为是否存在违反“四不准”(不得“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得“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得“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得“将毕业生顶岗实习和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要求的行为,同时,要认真核实每位毕业生的签约信息,对存在问题的数据及时纠正。

毕业生就业数据工作采取院系自查、学校抽查方式,结合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采取“四不两直”措施,确保本系毕业生统计数据真实可信,并形成系部自查报告,经系主任签字加盖系部公章,7月13日前报就业指导办公室刘伟民。由招生就业指导处汇总,形成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报告,由学校书记院长共同签字后,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备案。

此次核查结果,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列入学校办学质量考核、双高校建设负面清单,请各系部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工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