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2019年7月10日,我系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对吴多吉、刘钻、郑明超、赵邦鹏四名同志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汽车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副书记朱明发以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首先,牟海东同志宣读学院关于预备党员转正文件,本年度汽车系学生预备党员转正4人,四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简要汇报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四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汽车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吴多吉、刘钻、郑明超、赵邦鹏四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汽车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对四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提出几点期望,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有责任感,不光在行动上入党,也要从思想上入党,同时不断学习党的知识,真正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全面发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