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委员会2020年3月13日“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党组织名称

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第党支部委员会

活动日期

2020年313日15:00

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

活动地点

强国视频会议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期间汽车系第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经研究决定,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微信群在线组织开展活动。本支部于2020年313日下午15:00召开会议,参会人员应到10人,实到10人。会议分为有以下五项内容:

会议议程一

:在线签到

 

 

会议议程:唱国歌

 

 

会议议程重温入誓词

会议议程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议程五:组织党员学习学习山东省教育厅致全省学生、教师及家长的一封信

会议议程组织党员学习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工作台账)》及有关要求。

:系书记葛伟发表讲话,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嘱咐老师们在上好网课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

2020年313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